Skip to main content

荣耀加入 OpenChain项目理事会

By 2022-02-16News

荣耀,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,正式加入OpenChain项目理事会。荣耀将持续努力,共同维护开源许可证合规领域的国际标准,OpenChain ISO/IEC 5230。

“荣耀很高兴加入OpenChain项目。一直以来,荣耀将合规管理作为业务流程的基础,始终坚持开放创新的理念,打造超越消费者期待的高品质智能设备。”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研发管理部总裁邓斌表示:“荣耀将积极参与OpenChain项目,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建立更为安全高效的开源软件管理体系。”

“荣耀在2022年及以后将在OpenChain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”,OpenChain的总经理Shane Coughlan说到:“荣耀的开源团队将基于在全球社区的现有合作,为我们的理事会提供战略指导。我们的共同使命是在供应链中进一步增强信任,这也将是我们执行力建设的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。”

关于荣耀
HONOR荣耀,于2013年诞生,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。我们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、 面向全渠道、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,荣耀以创新、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,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,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, 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。